@Daniel潘立清:其實COS系統這件事不用管它是真是假,讓市場來證明。看看一兩年後,地鐵、公交上能看到多少機器用上COS系統?如果有,哪怕技術上真的只是安卓加了層皮,我也認為和之建築設計前大多數“自主知識產權”比已經是進步了。
  @BorisX:在我看來,COS系統的核心究竟是否是國產自主並不是重點,真正讓我覺得反感的是宣傳。一款新竹買房商品,在市場里生存,靠強調“國產”搞道德綁架,靠將使用該產品拔高到中國人的義務層面,這是行不通的。
  @時國懷:不敢斷言COS系統一定是抄的,但從目前能看到的各種跡象推斷,完全自主研發的設計裝潢可能性並不太大。我不反對中國人自己做操作系統,但是,如果是抄襲的,又冠以自主知識產權的名義,肯定是不可取的。
  @prife:關於最近特別火的COS系統,我想說很多公司是先山寨起步,後面再創新發展。華為、中興,甚至三星msata不都是如此?重點在於是否花了納稅人的錢,在這一點上我只能說,COS挺冤的。
  @楊靜Lillian:COS操作系統情趣用品的輿論羅生門充滿懸疑。中科院軟件所和HTC擺下的是中國自主智能手機操作系統開天闢地的“大棋局”,還是用自主核心技術包裝的“圈錢騙局”,還需要媒體與公眾進一步關註。  (原標題:網友聲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49kxxy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